close
今年的父親節特別沒有感覺,而且好難過,連續一個星期新聞的洗禮讓我不敢往CH51-59逗留太久
尤其在面對三個失事人員的時候更加難過,其中有一個飛行員還是靜宜大學兒福系畢業,讓我更是
吃驚,某些因素讓我和此系有了神秘連結,不過這幾天讓我多看了公視的報導感覺不是只有風災的
新聞雖然他是最大條的新聞但不是一切阿!這個台灣就是這樣國際新聞跑去哪裡了??國際都沒有
事情發生嗎?不需要批評政府救災無能因為批評也時浪費口舌,還不如省吃儉用把零錢往7-11的風
災募款箱投進去。台東之旅破滅了!是我風災最大的損失,再來可能是我把竹林國小的玻璃打破讓
他的布告欄開始颳起颱風,把我辛苦釘上的壁報吹的濕透,而我這樣的損失根本談不上損失吧!我不歡
看難過的新聞,拜託換點開心一點的,我的新聞上公視撥了幾分鐘我還滿開心的,因為這可以彌補我
非本科系但很認真,至少我沒有讓竹大丟臉摟!我很期待我們這一代會慢慢改變台灣新聞的生態,而不
是電視台只注重收視率,豬哥亮收視率破十ㄟ!那又代表什們(只是更多的愚民加裝倪爾森電視盒他們
同時收看節目罷了!一千多個就能代表台灣社會嗎?)我並不是相關科系感覺我對這樣的東西幫助有限,
可是又覺得台灣人很可憐,連獲知的能力都失去了!我感覺一天七份報紙還是沒辦法滿足我得到新知識的
胃口,感覺還是缺乏什們?從這次水災中我更能體會這之中到底缺了什們。

後記:實習老師你不錯!今天讓我們回新竹聽你一些屁話總共一個小時的話花了我們3個小時的車程外加234元
摩托車店老闆你得故事很精彩都可以拍電影了!第一次見面竟然聽你講了一個多小時你得故事真是厲害!
夜市賣衣服的老闆,你讓我瞭解到成衣界的黑暗和百貨公司的暴利,一件日幣進貨的衣服用台幣賣,不過讓我佩服
的是你進貨的管道,這錢是你該賺得啦!不過也讓我稱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