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感覺又有一些感觸!我很贊同他的一些想法,感覺我是長大了是嗎?覺得他講的話越來越有道理,
而且跟本就不想睡覺因為怕錯過他一些很重要的東西,我覺得他牛排理論滿喜歡的!他不喜歡太多的調味
因為這樣就吃調味料就好了!而晚上學校也有演唱會請的一些藝人,最誇張的是有其中一個主持人叫號子喔!
我不知道,當時我還在學務處討論工作結果他上來借廁所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我心裡想著這個人怎們這們面熟?
而且怎們有學生穿的這們時髦經過課外活動組的一群人指認我才恍然大悟!有點誇張嗎?不過這也讓我了解
明星又怎樣還不是一堆白吃拿錢出來養你們不然你們活的了嗎?當然有些是真的有實力,就像牛排只要灑上鹽巴
一吃就知道是不是好貨,今天對於有一個樂團非常的斥之以鼻唱的亂七八糟還唱那們久,當然今天也讓我看到了
我個人滿欣賞的歌手,不過老兄你的嘴巴也太拙了吧!該加強一點吧!相信他是有實力的歌手只是真的不太會說話
就是了!我只在裡面待了一下因為我知道歌手不會讓我變的更好只會浪費我的時間,也沒辦法讓我變的健康所以我
選擇運動完把該做的事做完才進去,我不喜歡跟一堆人一樣瘋狂排隊等演唱會開始只為了擠在前面,到場聽歌只是
為了更知道這歌手有沒有實力!那就是牛排的真味道阿!我也不喜歡調味過後的東西因為那不是原味,不用太多的
包裝,早上聽了花*蝶恨不得把mp3關掉這就是身為一個小天后唱的東西,唉!一沒有一首歌有靈魂為了賺錢出專輯
為了專輯吵新聞只能說爛咖啦!幾十年後變成老咖還有誰想聽你的歌?沒有人記得他唱過什們不過我卻記得今天林某人
在課堂上說的牛排理論這才是我要崇拜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