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玩的台北行讓我留下好多的第一次

DSCN3490.jpg



第一次從台中坐到台北只要八十元

第一次在咖啡廳用無線上往看股票

第一次那們多人一起吃麥當勞

第一次肚子很餓但是看到麥當勞有種想吐的感覺

第一次知道原來優種子到台北開會沒有交通費

第一次在溜冰場滑冰的刺激感

第一次和不熟的朋友可以那們high

第一次知道原來兩位學長和ili怎們那們搞笑

第一次知道原來台灣人和馬來西亞人住久了講話會變成和馬來西亞口音

第一次有坐到新竹要150元坐到台中只要80元想罵髒話的fu

第一次坐上150元的野雞車台北到新竹沒塞車要花兩個小時

第一次看到野雞車服務比客運司機態度還要好

第一次讓我知道司機說了一句話有多們的有感而發:校連ㄟ!認真唸書不要像我以後當司機有多們辛苦!


心得:好感慨喔!凌晨一點半卻還要開這車新竹台北跑!這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人該有的生活嗎?
一句認真唸書阿!道盡他對於自己少年時不用功的後悔,我都覺得我還不夠努力有太多的時間浪費掉!
如果上大學只是為了混日子!那國小畢業就可以工作了我想這樣以經濟學的角度來講會比較划算! DSCN34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