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禮拜一自行放假!我有時間去參觀
國小和國中!今天跟國中老師聊了一個早上
真想不到我這們厲害!不過那個聰志老師真的
很會保養看起來都沒什們變!超厲害!不過國中
反倒是變了不少!有很多在大興土木!但學校老師
好想不是很支持這個校長的做法,感覺聲音還滿多
的!(補充:國中體育老師都帶去比全運會了,讓我耳根
子清淨了不少)下午去國小看了一個下午!還去聽我學長
上體育課學長大學學長,聽起來好像很年輕對ㄅ!其實那
老師都要退休了!國小真是個不錯的地方!環境廳清幽的!
而且老師又懂得生活!坐下來泡個茶聊個天!生活多愜意啊!
果然是錢多事少離家近!哈哈!不過仁個有志!等你覺得安逸
的時候就是你已經停止進步了!不是嗎?我跟那些國小老師打了
一下桌球!嗯嗯嗯!!果然我還很嫩!續要多練習!還有我要努力練
網球因為校長說雲林的國小很缺網球的體育老師!看部落格的人
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