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我自己的安排,是去史懷哲攜手計畫,
我被安排到四年級的小朋友,參加課輔的
是由兩個原住民男孩和兩個小女孩,那兩個
原住民小孩好可愛也好活潑,雖然上課有時比較
不專心,但那不是一個小孩子的本性嗎?
看到都市的小孩每天被逼著去學自己不喜歡
的東西感覺好痛苦喔!(外加訊息,我前幾天去問
一下我以後要去哪裡服務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新
竹市,我的天阿!我不想待在這裡,我寧願去一個鳥不
生蛋的小學校每天好小孩玩得很快樂,也不想整天面對
那些小大人。)今天上完課時陪他們打躲避球,挖賽!想不
到我這們厲害!我用左手就把他們打得亂七八糟!還有小
還說老師你好厲害喔!聽了一整個爽啊!哈哈哈!不過原住民
小孩真是天生的會運動!運動神經就是發達!希望他們能朝自
己的興趣發展!也能以後有個好生活!祝福他們:一天比一天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