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哪一天的晚上騎著摩托車要到市區去吃個東西,哪知道白目警察在查車牌,DSCN5248.jpg
而當我要走反方向到台中市,就直接切到快車道,不想做兩次的兩段式左轉,
就在我眇了一下左後方沒有警察,當轉過去的時候看到了!我和警察還四眼對
望了一下,想說趕緊往前騎,想說他在查有沒有贓車應該不會有事吧!不過就在這
時候我聽到警笛聲,我知道完了!果然他騎到我的前方把我攔下來,哈哈!就這樣
收到我的人生第一張罰單,超酷的警察還追上來,有必要這們拼命嗎?為了一張六
百塊的紅單,只能說運氣不好遇到月底時間可能那警察月績不好吧!不能怪他!
謝嚕嚕以後當警察不要開太多單阿!而且要注意要將犯人帶手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75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